台日產業合作,在台灣共同成立公司並引進首款日本製教育機器人

株式會社Living Robots與台灣知名企業能率集團合作,預計於台北共同設立新公司「能率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ABICO LIVING ROBOT INC.)」,這也是繼2019年能率宣布投資Living Robots後向海外市場推進的第一步。

能率智能科技公司也預計引進首款日本製教育機器人「Walking Mechatro WeGo」,加速推廣STREAM(Science科學、Technology科技、Robot機器人、Engineering工程、Art藝術、Mathematics數學的縮寫)教育。此機器人是一款透過程式設計,讓小孩能夠自發性地學習,在邊玩邊學的過程中,提升創造力並培養創造能力的教育用機器人,被日本許多縣市、公私立小學甚至是海外作為指定教材之一。

這次台日合作共同設立公司是為了實現Living Robot「創造人機共同生活社會」的願景,也是能率集團及Living Robot作為AI世代的一員,為創造國際化與多元化社會做出貢獻,也期待此教育機器人為台灣教育吹起一陣新的旋風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2-06-13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