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企業開發可以遠距操控手機與平板裝置的智慧指環

隨著科技迅速進步,許多廠商紛紛推出智慧穿戴裝置,日本ARTRIP公司也藉此潮流開發能夠與手機或平板連動,遠距離操作相機或翻閱電子書的「智慧指環SO+」。此指環操作方便,僅須按壓指環上的藍色按鍵6秒連接平板或手機內的藍芽,觸碰藍色按鍵旁的暫停鍵或播放鍵即可遠距操作裝置。除了拍照及錄影之外,也可以操作內建的App,例如:使用kindle App閱讀、在TikTok滑動頁面、按讚、在Apple music播放、停止、快轉、在Instagram、Facebook、Twitter上下滑動閱覽,也可以自拍及錄影等。

此外,也具備防水效果,在浴室或是海邊皆可使用(如果一直浸泡在水中,則以30分鐘內為限)搭載長效電池,在指環關機的狀態下電力可以維持192小時。使用省電模式可以連續使用指環12小時,即使出門在外也不需要一直尋找充電的地方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(2021-08-03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