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公司免費公開自動行走機器人的軟硬體技術,提供支援管理服務

在少子化的趨勢下各國面臨缺工問題,因此由機器人代替人類進行簡單的工作,在倉庫與工廠內規律的行走,協助搬運物品的自動行走機器人備受矚目。然而,日本的自動行走技術已趨近成熟,在各家公司獨自開發自動行走技術的同時,日本的新創公司Lexx Pluss卻反其道而行,認為普及自動行走技術、實現標準化才是未來的趨勢。因此Lexx Pluss公司免費公開自家開發的自動行走機器人的軟硬體技術,並提供自動行走機器人的支援、運用及管理等服務。

Lexx Pluss公司認為,提供免費的軟硬體技術可以為客戶節省成本,也可以隨時更新軟體,保持最佳性能,甚至達到客製化的服務。也預計在今(2020)年內製造自動行走機器人的原型,再公開其軟硬體技術,預計2021年量產倉庫、工廠用的搬運機器人,未來可望擴展至醫療、教育、超市等領域運用技術。


資料來源:日本經濟新聞(2020-05-29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