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制服老店結合AI新技術提供瞬間量測服務,推薦使用者合適的衣服尺寸

新生在入學前會先到學校測量制服、運動服的尺寸,現今受疫情影響,測量身體尺寸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接觸,也伴隨著染疫的風險與不安。日本制服製造老店TOMBOW公司與Bodygram Japan公司合作,使用「Hakarunjya(音譯)」服務,利用AI尺寸測量科技「Bodygram」自動推算出學生的腰圍、肩寬、手腳長度等全的尺寸,並提供學生合適的制服、運動服的建議購買尺寸。目前「Hakarunjya」已導入各校做使用,全日本大約有10,000人利用此服務下訂制服。

「Hakarunjya」採用的「Bodygram」技術只要輸入使用者的體重、身高、性別等數據,並提供全身的正面照以及側面照共2張照片,即可自動推算出全身25處的數值,並推薦最合身的制服以及體育服尺寸,從測量尺寸到購買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。因為疫情關係電商蓬勃發展,在網路上購買衣服、洋裝時是否能夠讓消費者買到合身的尺寸,減少退換貨率也是服飾業者面臨的問題之一,Bodygram以服飾業、生活風格及照護領域為中心提供技術,期望在各個領域推出使用計畫。


資料來源:RoboStart新聞(2021-05-17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