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ERWINS Technologies於阿布達比進行懸浮機車「XTURISMO」飛行演示,可望用於邊境巡邏及災難救援

AERWINS Technologies致力於空中運輸平台「COSMOS(Centralized Operating System for Managing Open Sky)和懸浮機車「XTURISMO Limited Edition」的開發與製造,近日該公司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(UAE,阿聯)的阿布達比進行了中東地區的首次飛行演示。該飛行演示由AERWINS Technologies和其戰略合作夥伴共同舉辦,但只對政府機構開放,此外,也舉辦了VIP專場。

以XTURISMO為例,其實現了無基礎設施(如沒有道路等)的移動方式。為了加速實用化,AERWINS Technologies發布了利用車載相機實現快速起飛及快速共享周圍資訊之平台系統。然而,考慮到中東地區的地理特徵,在砂漠地區的邊境巡邏和救災中發揮作用將是下一步的重點考量。

未來,AERWINS Technologies 的子公司將與當地的戰略合作夥伴建立合資企業,旨在阿聯進行XTURISMO之製造、生產及交付,同時擴大對政府機構和企業之銷售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3-03-20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