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開發「BENLY e:」電動摩托車,有效提升機車送貨員的業務效率

為有效提升機車送貨員的業務效率,Honda針對企業用戶提供電動摩托車「BENLY e:」的販售服務。此款電動摩托車可以詳盡地「可視化」行駛數據,獲取的數據不僅可提升駕駛者的安全性與配送業務效率化,也有助於分析商圈街道現況及道路擁塞程度。

管理介面能夠即時更新車輛的所在位置,並確認行駛方向與路徑,若收到臨時的配送要求,可以即時聯絡最近的車輛,發出送貨需求,有效控管車輛業務。也會自動記錄急剎車與突然加速的次數等,共50~60個項目的駕駛數據,對配送人員的駕駛安全度進行評分。此外,透過人工智慧(AI)分析收集到的大數據,也能夠以高精確度預測事故風險與輪胎磨損狀況,確保駕駛者的安全。


資料來源:朝日新聞(2020-04-22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