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T集團推動「城市建設DTC(R)」,於名古屋進行機器人配送實證試驗

現在世界各國都在透過數位轉型構築整合數位與人的智慧城市,日本NTT集團為了實現更加貼近每一個人的未來城市建設,開發「城市建設DTC(R)」(Digital Twin Computing;DTC)技術。
NTT集團開發的「城市建設DTC(R)」技術是透過數位孿生計算(DTC)收集城市中各種人與物的相關資訊,並且運用「4D數位基礎(在高精度的地理空間情報數據庫中,即時整合多種感測數據並分析)」技術在四次元空間中還原緯度、經度、高度、時刻,提供面向使用者的個人化即時服務,機器人可以預測使用者的狀況,提前帶來舒適、便利的生活需求。

日前,NTT集團旗下的四間企業:NTT Urban Solutions株式會社、NTT都市開發株式會社、NTT Communications株式會社、日本電信電話株式會社攜手合作,連結行動預點應用程式與株式會社ZMP開發的宅配機器人「DeliRo」,於名古屋的Urbannet Nagoya Nexta Building進行食物外送的實證試驗,驗證機器人路徑計算功能的同時,也期望能帶給上班族全新的使用體驗,以及擴大、創造周邊店家的販售機會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2-10-06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