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企業為零售業者開發新型升降物品架,有效運用店內空間陳列多樣商品

在少子高齡化造成人手不足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之下,株式會社DAYDO為了減少店員與顧客之間的接觸,開發移動式收納機械裝置「升降物品架」,將其設置於便利商店內的貨架上方,可多增加一排商品的陳列空間外,也可以藉由機械的省力設計輕鬆讓顧客拿取物品。目前也與株式會社ROBOT SECURITY POLICE所經營的機器人便利商店「ROBOTMART八丁堀店」合作,引進店內使用。

「升降物品架」利用不須使用電力的機械構造打造出的省力裝置,將其扣在貨架上的立柱,可以讓原本無用的上層空間放置產品庫存或陳列商品,藉此擴大陳列空間有望提升商品的銷售額。以輕輕拉取的方式輕鬆取下上層的物品,即使商品位在很高的貨架上,也能將其拉至視線高度。此裝置可應用於店鋪存貨倉庫等,不僅減少員工因上下折梯拿取高處物品造成的跌倒意外,也可以讓顧客輕鬆拿取上層貨架的商品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(2021-06-10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