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托兒所導入拍手機器人,讓小孩不再害怕上學

每到了開學季,你是否看見低年級小孩在學校門口崩潰大哭,因分離焦慮而不願去上學的孩子們呢?日本托兒所株式會社Highflyers攜手Bye Bye World株式會社,在托兒所引進拍手機器人「Big Clappy」推動實證試驗,增添園內趣味為孩子帶來笑容、分散小孩與家長的分離焦慮,也增加孩子與家人互動時的聊天話題。

「Big clappy」有著紅色俏皮的可愛外型,特殊材質的機械手掌能夠模擬真人所發出的拍手聲,能夠針對不同的情境提供6種不同的拍手模式,可以應用在店面、公司、慶祝會、生日會、運動賽事的觀戰等,還能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設定拍手方式及語音。

株式會社Highflyers表示,此次實證試驗約有8成的家長希望正式導入拍手機器人,未來也考慮將其引進其他托兒所當中應用,期望為更多小孩帶來笑容,讓他們克服上學的恐懼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2-05-19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