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NTT e-Drone Technology推出AC101 connect:革新農業無人機助力綠色糧食戰略

日前,日本NTT e-Drone Technology ology公司宣布於2024年春天開始,推出其自行研發的農業無人機「AC101 connect」。

AC101 connect的特點在於其輕巧的體積,其噴灑寬度可達5公尺,最大可噴灑2.5公頃,且單顆電池即可維持高度的續航時間。此外,該無人機連接網絡RTK,提高自動導航的精確度,並透過更新GNSS(如GPS等),增加捕獲衛星的數量,因此自動導航以外的飛行模式的精確度也更加穩定。該公司未來預計和BASF Digital Farming及BASF Japan株式會社合作,使用他們提供的種植管理支援系統「xarvio FIELD MANAGER」的數據顯示田地地圖,並指導發射器進行變量施肥的作業。

NTT e-Drone Technology表示,通過農業無人機AC101 connect,可以促進「綠色糧食戰略」的推動。不僅能降低對環境的負荷,也能創造農漁業的永續發展,更可以確立貫穿整個供應鏈的基礎技術。該款無人機已在宮崎縣舉辦的G7農業部長會議中進行飛行演示,並預定在11月29日至12月2日於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「2023國際機器人展」上進行展示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3-10-06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