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檢測危險駕駛:沖繩宇流麻市實證試驗

日前,沖繩縣宇流麻市和TOPPAN Digital宣布,將聯合宇流麻警察署和中城灣新港地區協議會,開展為期4個月的實證試驗,旨在遏制中城灣新港工業區內危險駕駛行為。

這項合作將利用TOPPAN Digital開發的AI噪音自動檢測系統,收集指定區域的聲音資料,並與系統學習的噪音模式進行比對,以利進行噪音判斷及檢測。

該實施將有助於制定更具體的執法對策,共享數據並加強打擊危險駕駛行為。同時,該試驗也將推動數據分析和預測技術的發展,為未來在宇流麻市全面運用奠定基礎,並與宇流麻警察署及沖繩縣的管理系統合作。

TOPPAN Digital計劃透過ICT KŌBŌ URUMA系統開發基地推廣AI噪音自動檢測系統,解決沖繩縣當地的問題。宇流麻市也計劃加強與地方企業的合作,全面支援地方產業的發展。


資料來源:my navi新聞(2023-11-27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