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LL株式會社開發新型輕量折疊型移動車,提供日租服務讓出遊輕鬆無負擔

根據日本觀光廳的調查,年齡落在60〜70歲之間的人「待新冠疫情較穩定後,想再出門旅行」比率高達7成,但是全國65歲以上的高齡者每3人就有1人因為體力不足而無法享受旅行,或是怕造成同行者困擾而放棄出門旅行的機會。對此,WHILL株式會社開發出輕量化的可折疊式新型近距離移動車「WHILL Model F」,搭配「WHILL日租」短期租賃服務,提供年長者可以輕鬆出遊移動的新選擇。

折疊型近距離移動車「WHILL Model F」擁有4個特徵: 1.輕巧摺疊、 2.迴轉半徑僅78cm、 3.可攜帶搭乘計程車及電車等大眾運輸工具等。總重量約為27公斤(含電池),價格落在26萬8000圓日幣,不論是重量或是金額都變得更為親民,只有WHILL Model C2的一半。也提供「WHILL日租」服務,不僅能在外出旅遊時進行租借,租賃天數從3天到30天,共有8種不同的天數可以選擇。此外,只需透過簡單的手續便能送至顧客指定的場所(例如:旅館等)。

WHILL株式會社也與Diners Club(大來國際信用卡)以及日本航空株式會社(JAL)合作,讓更多人能使用該服務,為高齡者打造輕鬆出遊的新日常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1-10-20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