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野家與NEXT DELIVERY攜手在小松市展開無人機配送實證試驗

近日,吉野家和NEXT DELIVERY在石川縣小松市進行了無人機配送的實證試驗。

小松市正在積極推動新型智慧物流系統「SkyHub」的社會實作。SkyHub由Aeronext 和 Seino HD 共同開發和部署,透過連接現有物流和無人機物流,並整合地面和空中基礎設施,以實現隨時隨地的貨物交付。

NEXT DELIVERY已經開始提供SkyHub的服務,包括代購等,這次的實證試驗是為了測試未來以無人機進行配送的可能性。

吉野家和NEXT DELIVERY計劃從小松市開始,在各方的互相合作和協調下,為全國範圍內的顧客提供利用無人機等先進高科技的服務,以滿足當地居民的需求,並為地方社區的活躍做出貢獻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3-09-15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