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oph Window 2:打開家的另一扇窗,連接全球風景!

Atmoph Window 2是一扇連接世界的窗戶,源自於「若能改變從家裡看到的風景那有多好」的構想,其為Atmoph株式會社經過 4 年多的規劃後,重新推出的改版服務。其中,添加了可連接多達五台設備的「全景模式」以及豐富的旅遊指南等功能。Atmoph Window 2將成為最佳旅伴,為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冒險體驗。

Atmoph 的 4K/6K 圖像涵蓋了世界各地 1,600 個風景,為使用者的房間帶來開闊和放鬆的感受,也為日常生活帶來了新的刺激。不僅是壯觀的景色,還能通過其原創的文章來了解當地的歷史和文化,此外,還有許多周邊功能,例如只需從窗戶點擊即可訂購想去的國家的特產等,讓使用者更真實地享受窗戶另一邊的世界。

此外,還有許多功能,包含:

1. 新功能「Ask」:結合OpenAI提供的大型語言模型ChatGPT與Atmoph獨有的風景資訊,並以七位具有獨特個性的Atmoph原創導覽員呈現,支援以多種語言提供當地交通、旅遊計劃和推薦的最佳時期等資訊。
2. 地圖功能:由攝影師拍攝的區域被置頂標記,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地點,輕鬆尋找不容易前往的秘境,或者想像自己跟隨攝影師的足跡來探索世界各地。
3. 增強客製化功能:使用者可以早上在夏威夷的海灘風景中醒來,晚上在觀看流星群時安靜地度過。且可以設置喜歡的「播放列表」,在任何時間播放喜歡的風景。
4. 「使用者風景」頁面:Atmoph精心挑選了使用者拍攝的風景,每個人都可以匿名點讚,互相分享感動。

期待Atmoph Window 2不斷更新功能,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,並擴展更多全球風景,讓人們能夠透過這扇窗戶,實現更多不同的冒險和探索,同時,也讓每個人都能分享自己的特別時刻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3-09-14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