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企業為愛貓族打造貓型抱枕,在療癒身心的同時還可以做公益

日本PARTNERS公司為了讓想要飼養貓咪卻因為某些因素(例如,公寓禁止飼養寵物、患有貓過敏症等)無法養貓的愛貓族需求,開發出宛如真實貓咪陪伴在一旁的「MeowEver」貓型抱枕。

「MeowEver」的外型有如睡著的貓咪一般,不論是摸起來的觸感,亦或是重量、溫度、甚至貓咪被撫摸時的呼嚕聲都能完美重現。此抱枕製作成與真貓同等的大小,手腳的長度、撫摸的質感、重量等重現貓咪的樣態,也搭載心音的功能,讓使用者能聽見貓咪的心跳聲。另外,為了還原貓咪的體溫,MeowEver內有可取出重複使用的液體暖暖包,使用家庭式的微波爐加熱,熱度可以維持40〜50分鐘,不僅暖心更可暖手。

此外,MeowEver也將提撥一部分的銷售額做公益,捐助「Felissimo犬貓基金會」支持寵物認養活動、保護動物的糧食費以及醫藥費、災害發生時的動保活動等,讓使用者在療癒身心的同時幫助流浪動物。


資料來源:RoboStart新聞(2021-04-22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