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首例!茨城縣境町與日本BOLDLY公司攜手,成功啟用自動駕駛電動車「MiCa」

茨城縣境町在日本BOLDLY公司的協助下,引進了一輛自動駕駛電動車「MiCa」,成為日本國內首次採用此技術的地方政府。BOLDLY公司是日本國內唯一銷售「MiCa」的代理商,不僅向境町銷售「MiCa」,還提供了運行相關的規劃、車輛的行駛設定,以及提供該公司開發的運行管理的調度員系統。此外,該公司還支援了整個導入過程,和運行體制的建立等。

為了能夠正常運行,境町於2023年12月舉辦了町長和町議會議員的試乘會,以及針對連接Sympathy Hall和河岸車站的約2.0公里單程路線上進行試營運,鼓勵乘坐的民眾提供建議,改善「MiCa」的路線以及時刻表。境町將於2月起引進5輛「ARMA」和3輛「MiCa」,致力於實現方便的大眾運輸以為町內居民服務。

此外,為了紀念境町作為國內首次引進「MiCa」的地方政府,製造「MiCa」的Auve Tech公司向境町致一封感謝狀,以表示感謝之情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3-12-18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