株式會社TARA推出AI攝影機服務「Mebaru」,協助藤澤市的智慧城市計畫

株式會社TARA自今年9月起,為推動藤澤市的智慧城市實證試驗,提供其自家開發的AI攝影機服務「Mebaru」,該服務將在江之島塞繆爾·科金花園舉辦的活動中使用,用於獲取參訪者的屬性資訊和在場內停留的時間。

「Mebaru」服務包含功能如:屬性分析和停留時間分析,「屬性分析」是指透過AI自動捕捉人的面部特徵,並分析其性別和年齡。「停留時間分析」則是能夠透過AI透過記憶個人訊息,測量人們在場內停留的時間。「Mebaru」優勢在於便利性,只需安裝AI攝影機即可進行分析。

「Mebaru」旨在透過了解參觀者的特徵和行為,以優化未來活動的規劃和運營。目前該公司已將AI攝影機安裝在商業場所的吸煙區內,並在吸煙區外的顯示器上即時顯示擁擠情況和尖峰時段,此外,該公司還在會議室、辦公大樓的休息區、酒店等地方部署了Mebaru,以幫助公眾了解區域的擁擠程度,並支援營銷活動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3-07-28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