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 Clone技術助力企業決策,日本alt公司開啟溝通革新之路

株式會社alt 致力於開發並應用人工智慧複製技術(AI Clone)打造個人化的人工智慧,包括P.A.I.(Personal AI)。近日,該公司利用「CLONEdev」,一個能夠實現人類數位複製的個性生成平台,成功製作出株式會社Dentsu Digital總裁兼執行長瀧本恒的數位複製人。該數位複製人隨後在Dentsu Digital公司內部公開,瀧本總裁可以透過數位複製技術與員工溝通,員工也可以輕鬆地與之對話,並詢問平常較難詢問的問題等,開啟了新的企業溝通模式。

「CLONEdev」使用大型語言模型「LHTM-2」,並透過「CLONE MODERING ENGINE」來生成人工意識,是全球首創在數位平台上再現使用者人格的系統。只要與使用者的生活紀錄連接,並透過簡單的網頁界面操作,即可創建數位複製人。

未來,AI複製技術將有望應用於多種場景,包含改善和提升組織內部溝通、加速決策過程等,促進企業的成長和發展。該公司表示,藉此次為企業提供AI複製人的契機,將持續擴展LLM(大型語言模型)和個人複製的應用範圍,不斷探索新時代溝通的可能性以及人類整體數位化的進程。同時,該公司也將透過繼續開發並提供「CLONEdev」服務,為眾多企業提供革新性的溝通方式。


資料來源:RobotStart新聞(2023-08-30)
原文/出處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